地熱:如果地熱太熱 記得跟高先生講

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傻的自己開小窗透氣

晚上回家時發現怎麼窗戶被關起來了????????????

我們都以為是對方關的不以為意

又開了一個小縫 結果半夜十二點多

高太太來敲門

說太熱了嗎??"就自己跑進浴室去 調調調 就又跑走了

第二天

疑?????????????怎麼沒有地熱啊??

好冷喔

但是兩人都懶得也無力再走去A楝找高先生

(對講機好像還在維護中 第一天有問工作人員)

當時不曉得在笨什麼 直接用室內店話打就好了嘛

室內電話能貴到哪去

加上"親姑"說她覺得這樣還好

所以我就自己默默的加衣服 睡到半夜實在還是好冷

起來拿兩個暖暖包用(因為房內有地熱 所以只有薄被)才勉強撐過

早上起來"親姑"就說了 昨天半夜真的超冷的

我發現不止有我覺得冷時 出門時就順道到高先生那跟他說

他說你哪一間啊??我說B楝201

他說:你們不是說太熱嗎??

我:(心中OS一下子把我們從太熱到全關掉 落差也太大)

第三天

"親姑"好像有些微微的感冒了

回到宿舍

地板好像有微微的熱(只有微微的喔)  

廁所的暖氣好像也沒有開

覺得這樣不行

就想到用室內電話撥打高先生手機

(不知道在笨什麼這時才想到)

跟他說地熱問題及如何操作洗衣機

高先生以超快速度來了


但是他不肯幫我們調地熱

他說不會啦 這樣剛好啦


接著又教我們用完洗衣機後

又來去一陣風的跑了

寫的這麼"落落長"用意是

若是你覺得地熱太熱 千萬要反映

(我又呆了 我以為地熱是中央空調 不能隨意調)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開窗

導致高先生不願意幫我們調高溫度

害得我都只能默默的穿衣+用暖暖包+快速衝去廁所

我好懷念第一天只穿薄衣薄褲睡覺的日子喔

 

事後想想 那時我應該是人在國外心情很好

如果在台灣可能會暴走喔  哈哈

 

DSC00290

廁所裡的這個按扭就是地熱的開關啦

有人知道怎麼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y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