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泰國我又來了啦

我們搭PM5:30統聯的車從台中出發啦

到達機場後就覓食去啦 看來看去好像都很貴

就吃漢堡王去啦

呃.........................................

 

明明生意就很好 餐點還要等

我想說等等機上還有得吃

而且手上也還有飲料就點了一個培根xx堡(名字忘了)

單點一個119元

但是從打開外包裝後就有點後悔了

 

除了真的是圖片只能參考外 培根硬到一個不行

我第一口咬到時還以為自己咬到什麼異物呢

問了朋友 朋友也是這種情形 唉.........

台灣機場的飲食還要再加油啊

吃完後就向領隊集合啦

領隊分完個人資料後要我們核對出入境卡上面的號碼是否相同

好里加在 我們的都相同(為什麼這麼說呢??有待下回分曉)

我們就去華航櫃檯拖運行李囉

大概過年前開始我就感冒了一直咳

咳到要出國的前一刻還是咳得要死

櫃檯小姐看到我載口罩及一直咳

就跟我說 感冒囉 沒關係到了曼古好天氣

就會好了............

我之前上網做功課看到有位網友的po文

也是說他的感冒到了泰國好天氣就好了大半

我也好期待喔

 

來到第一航廈就很努力在看 我們機場哪裡有改進 這個算是有進步的地方啦 拍拍手

(但是還是要再努力啊 講了這麼久要進步 只進步一點點 真是......)

 

機上的餐點 我點的是海鮮 滿好吃的喔

可惜的是這個航班並只有大螢幕 沒有每個人都有一台小螢幕看

但是有一個超正超親的泰國空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y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