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還沒有換智慧型手機時

我不知道sim有分大小張  我以為都一樣(羞)

 

直到我換了 NEW HTC ONE 

到台哥大去升級3G卡時

帥哥店員知道我是用NEW HTC ONE

他就直接拿卡給我了

好死不死 

NEW HTC ONE 是小卡 

原本如果 NEW HTC ONE沒問題應該就能正常使用了

但是我的NEW HTC ONE有暇疵退貨去了

只好回我的舊手機了

我原本的手機是大卡

當時也沒有想那麼多直接就要插入了 

放到一半就感覺不對勁

但是那淘氣的SIM卡已直接滑入了

我試著用夾子夾

夾到我都冷汗+熱汗都流一身 還是只能左右移動

根本無法夾出來

我谷哥一下 小Sim卡在洞裡(原來跟我一樣天才的人真不少)

大家建議及使用過有效的方法

1.拆機拿出來最保險

(是沒錯啦 但是當時是連假拿去拆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日)

2.兩支迴紋針...用左右夾的方式..夾出來.........................無效

3.3M的無痕膠帶,硬度夠你伸進去把卡片黏出來.............無效

浪費我膠帶錢

4.吸塵器..吸看看吧...已經是用吸力最強的 無效

而且覺得用吸塵器吸的我真呆啊

5.最後死馬當活馬醫 

一支迴紋針 拉直 尾部弄一個小勾勾 勾出來的....

不到一分鐘 輕輕鬆鬆勾起出來 但是姐姐有練過喔

請勿隨便模仿 萬一刮壞手機內部姐姐是不負責的喔

 

拿出來後立馬到台灣大哥大門市 跟門市人員講

"要怎麼小卡變大卡啊"門市人員是有練過的

講這麼不清不楚他也是聽的懂的

他說"我變個魔術給你看"就從櫃子拿出卡片拆下貼上去"

就變大卡啦

天啊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也顯得我之前的門市人員太失職了 應該當時就要附給我了)

以上個人耍笨經驗分享

 

下次(隨要跟你一樣笨啊)換卡時

記得跟店員拿小卡變大卡的卡片喔 

IMAG0638    

 

自己花錢買還要好幾十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y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